close

有時候球兒是個很磨人的孩子,特別是寫國語作業的時候,經常有各種狀況的產生,記得剛上小學一年級時,狀況百出,特別是要接近第一次月考前一兩週,我幾乎天天班導師、安親班老師及輔導老師聯繫,第一次月考,球無法完成國語考試,數學考試我在輔導室等他,順便與老師聊輔導情形,考試不久孩子就開始情緒不穩定,我與輔導主任進教室安撫,學期末兩週,孩子突然穩定且進步令我訝異又安心,期末考,孩子分數都在水準之上,也令我感動,孩子進步了,下學期初頒發了進步獎,與有榮焉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